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分院开展第六期党校第一次培训

时间:2013-11-11    作者:    点击数:

2013年11月5日,我分院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学生党支部推优分子共计169人,齐聚4教416教室进行分院第六期党校第一次学习,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大学教育、管理和服务理念”,由王晓玲老师主讲。

此次课程,王老师从重温党章入手结合胡锦涛同志在建党90周年的讲话深刻地提出了当代青年,尤其是向当靠近的积极分子应当承担的责任和履行的义务,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它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同时党性的修养和自我发展更是不可缺失的关键点。王老师还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有更优秀的表现,避免一切入党动机不正确的行为,阻止各种妨碍党的凝集力的事物。王老师的精彩演讲让我们有了在党的路程上不断努力的决心,励志为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党员而不断地奋斗和进步,一次次的掌声在教室中响起。

最后,王老师更是精心准备了关于一份大学生党员的知识问卷,本次党课在同学们认真回答问卷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