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分院开展第六期党校第三次培训

时间:2013-11-11    作者:    点击数:

会计分院第六期党校培训第三次党课教育于2013年11月8日16时在4教416进行。此次课程,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人文与艺术分院的王中斐老师为我们讲授,我院167名入党积极份子聚集参加了此次党校培训。

本次课程主题是“政党学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历史是一门很美的学问,王老师作为一名有着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用自己的所学结合中外政党的发展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政党的由来,以及不同政党的特色和差异。他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从党的基本知识到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到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清楚地展现了我们共产党辉煌的历程及我们党的魅力所在。王老师强调,作为一个党员,一定要有独立的思想才能将党的精神发扬,最后他推荐了一些关于党史的书籍,希望我们同学能够在生活中更多的学习党,了解党,不仅是知识上的提升,更是思想上的进步。第三次党课在王老轻松的话语和同学们热情如雷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