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顺利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相关活动

时间:2021-09-28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努力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于928日上午在会议室召集教工支部党员们一同观看了《黄大年》等纪录片。




看完纪录片后老师们感慨万千,黄大年的爱国情怀以及教育方式不禁让人为之震撼。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同时也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接触榜样。黄大年用他短暂的一生,书写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人生篇章。

在教工支部书记许诺老师的带领下,会计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联系实际,组织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许诺老师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的信条,胸怀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身正为范修师德,无私奉献铸师魂,潜心教学练师功,立德树人树师表,为国家培养新时代英才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