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花艺芳馨丰香 庆贺妇女佳节

时间:2012-03-07    作者: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天气一改往日的阴郁,阳光明媚,春日气息浓郁。4教514会计分院教工之家也是春意盎然,女教师们正在举行插花比赛来欢庆“三八妇女节”。

教师们以办公室为单位参加比赛。桌上满满的堆起了玫瑰,康乃馨,非洲菊等材料,整个室内弥漫着鲜花的馨香。每位参赛教师都专心致志的塑造着心中最为满意的造型。这里添上一枝康乃馨,打理出更为华丽丰满的姿态,那里移开一束雏菊,簇拥出更为大气整洁的风景。参赛者们都积极地出谋划策,别出心裁,气氛热烈而有序。当一束束娇艳热情的鲜花装扮每个办公室的时候,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打理鲜花的过程中,让大家感受到了生命的艺术感染力,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感绪,完美的扣住了妇女节的劳动主题,参与其中,提升自我。

下午,老师们齐聚图书馆,听取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门急诊科副主任周坚红主任医师带给大家关于女性保健知识的讲座,并在美化后的办公室积极展开健康生活的讨论。

今年,会计分院教师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