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校教职工“十佳好声音”歌咏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2-11-15    作者: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文艺才学,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在11月下旬举办校教职工“十佳好声音”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校在职教职工(非音乐专业教师),由各二级工会推荐2-3名参加比赛。

二、比赛时间、地点:

预赛:2012年11月30日下午1时,文化中心三楼311歌舞厅

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比赛规则

1.比赛形式分演唱、朗诵二大类,其中朗诵为一个组,演唱分男、女声两个组,唱法不限;

2.比赛采取预赛、决赛两阶段进行,预赛前二十名进入决赛,评出“十佳好声音”,具体各类名额视报名情况再定;

3.选唱歌曲、朗诵内容要求形象鲜明、积极向上,节目时间不超过5分钟;

4.参赛者表演自然得体,台风朴素大方,决赛原则上要求正装并化妆参赛;

5.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对每一位参赛者给予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终得分。

请各二级工会认真做好选送和参赛工作。报名表及伴奏于11月27日(星期二)前送交校工会办公室或发送至校工会邮箱Email:gh@zufe.edu.cn,11月28日中午1点在校工会办公室进行出场次序抽签。

附件:校教职工十佳好声音歌咏比赛报名表.doc

浙江财经学院工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