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2013年会计分院三八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3-03-08    作者:    点击数:

正值第10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女性“半边天”地位,营造一个对女性尊重与关爱的良好氛围,分院围绕“妇女节”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为女教师们送去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节日到来之前,分院全体教师来到了海宁美丽的古镇—盐官。盐官是中国唯一的潮乡,早在2100年前的中国西汉时期,这块土地就已是繁华之地,现今的盐官,古城风情依旧。今天,分院全体教师一起参观了古镇里著名的陈阁老宅、王国维故居、金庸书院、观潮胜地公园等景点,大家在参观游览之时,对当地的名人名事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借此活动,分院的全体教师在这个春风宜人、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体验了古镇独有的生活氛围,调节了一直以来较为紧凑的工作节奏,感受到了社会生活的另一种风情。

下午,分院教师齐聚4教514分院教工之家,共同参与了以办公室为单位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全体教师都积极地参与了比赛,一整个下午教工之家都充满了欢呼声。乒乓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激发了全体教师对于运动的热爱,也让分院全体教师之间关系更为融洽和谐。

今天,分院全体教师都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