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8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通过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增强教职工党员党性修养日前,会计学院党总支赴中共一大会址,组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红色根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建党精神

7B324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全体教师开启寻访百年党史之旅大家驻足凝望这些珍贵的文物,聆听背后感人故事,深入体会中国共产党从弱小逐步发展壮大、经历艰难险阻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迎又一胜利的光辉历程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徐玲敏谈到,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学习党的精神,坚定不移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教育学习中的模范作用。”

会计学院组织员李铭说到,“纵观党的百年发展,我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建工作者,要传承党的创新精神,在不断探索中开拓创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金康俊说到,“这次学习让我感概良多,让我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回去后我准备为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次学习党史的党日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理解。”

资深教师张蕾在馆内记录拍照,“我是一名群众教师,通过今天的学习,深刻感受到我们的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祖国能越来越繁荣昌盛!”党员教师章钦沁在参观了一大纪念馆后,在留言便笺上写下,“践行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入党积极分子谢添赟老师也写下,“不忘初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寄语。

青年教师胡鹏翔在自己的朋友圈记录到,“今天的学习让我深有感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多学习了解党的历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各位教职工党员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与辉煌光荣与梦想更加坚定了全体教职工老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