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计学院走访国联证券浙江分公司

时间:2023-05-15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10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带队,走访国联证券浙江分公司,受到国联证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栋,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刘竹敏,学院2017届校友沈嘉仪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李栋对来明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学子,也给国联证券输送了很多优质人才,希望今后能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在党建品牌、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创造更为丰硕的成果。也欢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期带领学生进入国联证券浙江分公司参观调研学习。

        刘竹敏介绍了国联证券浙江分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的发展态势和招聘需求,他表示,国联证券总公司对浙江市场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成立浙江分公司,目前浙江分公司也在飞速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招聘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希望借此合作的契机,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实现资源互享的共赢局面。 

  会计学院来明佳老师对国联证券浙江分公司一行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对公司现有的成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一个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她表示,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关心每一个毕业生的发展情况,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也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与国联证券浙江分公司在党建品牌、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探索建立校企之间深度融合的长效合作机制,积极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

         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形式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