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感恩之心送清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5-18    作者:    点击数:

为响应东方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号召,落实好东方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党员后续教育培训工作任务,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16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后续教育培训班30余名党员同学,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园内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感恩之心送清凉”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为东方学院后勤、安保等坚持在服务保障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一抹清凉,表达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感谢之情。

从校门口到寝室楼,从教学楼到岗亭,党员学生们辗转在校园的每个位置,向叔叔阿姨们请教岗位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倾听他们在工作中的故事和感受,并向坚守在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防暑用品和自己的感恩之心。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也为党员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实践课,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他们为保障学校的安全和建设付出的辛勤和不易,从内心深处感恩他们的无私付出。阿姨和大伯们也鼓励党员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为人民服务”牢记在心,时刻做到心中有民、心里敬民、心底爱民,用实际行动来服务群众、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