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 “以爱之名,献礼母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5    作者:文字:李铭 图片:郑楠    点击数:

513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联合长安镇社工站举办“以爱之名,献礼母亲”公益星期六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便民服务、教育宣传母亲节特色服务亲子互动等活动形式共同营造公益氛围,培养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开展好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课堂

磨剪刀、理发、听力测试、缝补衣服、量血压等便民服务,从关注居民生活细节出发,使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参加志愿服务的初衷就是想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让大家能够安心、开心的生活学生党员陈欣怡说。

垃圾分类、反诈知识、共创文明社区等知识的宣传,增强社区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帮助居民积极主动的营造良好氛围,学生党员吴敦祺说,“为社区居民讲解反诈知识,帮助儿女不在身边的孤寡老人增强反诈意识,提高他们的警觉意识,让我感到开心,我觉得自己现在做的事情非常有意义。”

活动结束后,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志愿实践活动,更进一步了解了志愿服务的意义,也提升了各位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志愿服务意识。接下来,会计学院党总支将与长安镇社工站继续发挥联结作用推动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壮大发展,共同营造社区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