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浙江开放大学职教学院师生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3-05-23    作者:    点击数:

2023519日下午,浙江开放大学职教学院思政辅导员牟伟、学生工作副主管周强强一行来访我院,就学生工作、党建共建、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办公室主任徐玲敏、思政辅导员金康俊参加交流会。

来明佳老师对浙江开放大学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在主题教育之际开展此次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她希望,两院通过此次交流建立长效联系沟通机制,开展经常性学习互动,进一步深化情谊、合作共建。

随后,双方着重围绕学生教育和管理进行交流、经验分享,共同探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提升发展之路。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通过交流学习,双方互相启发、互相借鉴,促进了互动发展、合作共荣。

  会后,校篮球队与浙江开放大学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