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会计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3-06-06    作者:    点击数:


6月2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向永胜、党总支书记金文琴、副院长吴晓涵一行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副院长陈趣,各部门各系教师参加座谈。

来明佳代表学院兄弟院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联系,共同探讨、破解工作开展中的难题,推动学院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学生管理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陈趣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建设人才培养、专业改革与创新、特色课程班办学经验等方面的做法。

向永胜介绍了杭州商学院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与改革创新、特色方向班建设经验及学生管理模式等双方围绕新形势下财会人才培养、校地校企合作党建,产教融合、学生管理、就业工作推进等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杭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琴表示,杭商院会计学院和东方学院会计学院在各方面具有相似性,通过今天的交流沟通交流,分享学习的特色经验,对双方今后的发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

另外,双方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也就学生会管理、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等进行了交流

我院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这一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建设思路,完善运行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