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3位老师参加学院第九轮支部建设创新评比暨“ ‘八八战略’ 在身边 ”微党课大赛

时间:2023-06-02    作者:李铭    点击数:

5月31日,我院3位党员教师在行政楼B301参加东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赋能践行‘八八战略’”——第九轮支部建设创新评比暨“‘八八战略’在身边”微型党课大赛。

在支部建设创新评比中,学生第党支部书记张莹莹老师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对支部近两年基层党建改革创新成果进行汇报,针对支部内部建设聚焦目标与问题,提出专项整改思路,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天天在进步,人人有成长”。将“红色基因”和“初心使命”贯穿支部活动与党员作用发挥探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围绕党建育人、组织育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重点开展支部建设、提升党组织活力的创新与实践。


“‘八八战略’在身边”微党课大赛上,我院两位老师在来自各党总支的16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佳琪老师获得二等奖,组织员李铭老师获得三等奖。两位老师紧扣“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线,嘉兴撤地建市40周年和自身经历,讲“嘉兴行动”“东方蓝图”,讲“奋斗”“初心”“青春”,他们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生动呈现了“八八战略”引领下会计学院师生党员积极探索进取的良好风貌。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势头下,积极响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诠释“八八战略”的吩咐内涵。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支部建设创新评比暨微党课大赛,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党建品牌立项,不断推进支部创新改革,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