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会计学院师生党员赴雪水港村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3-06-12    作者:党群服务中心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深党员对共同富裕理念的认识,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海盐县雪水港村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亲身感受乡村发展的成果,了解雪水港村在共同富裕道路上的探索与实践。

讲解员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了解雪水港村的发展历史,深入了解雪水港村16年的发展历程,追寻总书记的足迹,感受改革发展翻天覆地变化。以党建为统领,夯实产业基础,集聚发展合力,探索数字治理,形成“村美、民富、业兴、人和”的协同发展路径,打造了富有江南特色的乡村振兴“雪水港样本”,真正实现了“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的形式,实现了“奉献—回报—激励—奉献”的良好氛围。

  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徐玲敏说,我们要追随习总书记的步伐,将习总书记的先进理念发扬下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莹莹说,雪水港村的整体环境,让我感觉特别激动,美丽乡村的闲暇生活一直是我们的期待与向往。21会计财务管理1班入党积极分子楼嘉怡说,通过今天的观摩学习,我感受到我们党在改善乡村生活的信心与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在雪水港村文化礼堂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相信在一声声誓词中,各位师生党员将更加坚定入党初心,明确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