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前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6    作者:    点击数:

       614日下午3点,为充分发挥毕业班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响应东方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504举办了以“点滴恩情、立志于行”为主题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搭建毕业生党员与其他同学“传帮带”平台,以座谈会的形式增强毕业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专职组织员李铭将本次会议的主题与目的进行简单的讲解,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莹莹对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佳琪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会议第二项,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毕业生党员王竞文结合自己的经验,就“如何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这一话题分享自己的经验,她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重要的是摆好自己的位置,主动思想,积极行动,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毕业生党员廖文龙说,“希望弟弟妹妹们能够把握好自己的主动权,利用好寒暑假的时间夺取参加社会实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三项,提问交流环节。各位同学就实习的渠道、留学的信息、考公的相关问题进行询问,各位毕业生党员也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学生党员陈清宇说,“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我对党员这一身份有了新的认识,今后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开展,增强了大家与毕业生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传帮带”的作用,争取打造一支有行动、敢作为的优秀队伍。(文:李铭、王轩;图:冯梓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