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服务送温暖

时间:2023-11-07    作者:    点击数:

图文:陈清宇

为响应东方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落实好东方学院党校党员后续教育培训工作任务,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4日,会计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后续教育培训班15名党员同学,在长安镇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服务送温暖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增强各位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

此次实践活动联合长安镇社工站为居民提供理发、磨剪刀、衣服缝补、眼镜清洗、量血压等服务项目,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需求。

各位学生党员将提前准备好的水饺分给户外志愿者,为户外志愿者送去一份温暖。一份水饺和一些祝福的话语,感谢着这些户外志愿者的辛苦付出。户外志愿者们也纷纷对党员学生表示感谢,希望党员学生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党员卢佳琪说:“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后我会加倍努力,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学生党员陈瑞笛说:“我之前作为党群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也参加过很多主题党日活动,这次以学生党员的身份参加,让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给户外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彰显了会计学院党员志愿活动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密切联系群众,鼓励党员学生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时刻做到心中有民、心里敬民、心底爱民,用实际行动来服务群众、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