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赴小古城村参观学习

时间:2023-12-01    作者:    点击数:

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加强会计学院党员同志实践知识素养,11月28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赴小古城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传承基因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我们来到了小古城村,通过参观小古城村民主协商展示馆,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小古城进行视察的记录短片,了解到“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理论溯源,了解小古城村集体经济发展历程和获得荣誉。从保障农民增收敛富,到让百姓的腰包鼓起来,他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村里的事情大家商量着办。告诫大家应该牢记民主协商的重要性,与时偕行,争做学习型党组织和党员。  


教师党员蒋宇说,这次沉浸式体验和之前我参加的党日活动都不一样,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能够更加深刻的领悟到小古城村的发展之路,让我明白“大家的事大家商量着办”的重要性;学生党员周抒如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小古城村,看到村集体如此团结共同致富,让我想到我们支部,也应该团结一心,主动发挥党员作用,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让各位党员师生用心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推进各位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