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雷锋,展风貌,扬青春,心向党

时间:2024-03-05    作者:    点击数:

  学报告,悟思想,开新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响应东方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持续推动“雷锋精神传天下”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3月2日,会计学院党总支联合青年志愿者服务中队组织了29名同学,在长安镇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学雷锋,展风貌,扬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增强各位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联合长安镇社工站为居民提供理发、修小家电、衣服缝补、义诊等服务项目,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需求。




  同学们与小朋友们化身“环保卫士”,拿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周边绿化带进行垃圾清理行动。大家捡走了垃圾,留下了文明的身影。


  同学们帮着社工分发物资,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社工知识等方面的宣传。


  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帮忙收凳子、搬桌子。希望学生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从这次活动中,大家看到了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性。学雷锋精神不仅是一种精神理念,更是一种行动,它需要通过实际行动去实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让学雷锋精神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