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行政工作 - 正文
转:关于选拔2012年度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的通知

时间:2012-06-04    作者:    点击数:

各分院、各部门:

为加强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形成合理的学术梯队和师资结构,加大对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激励优秀中青年教师尽快脱颖而出,根据学院发展要求和《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培养实施办法(试行)》浙财院东〔2012〕42号,我院将选拔2012年度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请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选拔实施办法组织教师申报(教师按学科归属到所在部门申报),于2012年6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组织部备查(并将电子版发送到dfzzb@zufe.edu.cn)。

凡已被选拔为浙江财经学院校级及以上人才工程人员不再纳入学院同系列人才工程选拔范围。

附件:1.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工作日程安排

2.《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培养实施办法(试行)》

3.《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申报表》

4.《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申报表》

人事组织部

二〇一二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