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 - 双专业 - 正文
关于会计分院2013级双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10-21    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老师、2013级双专业学生:

根据《2013级双专业学分制培养方案》的规定,现安排2013级双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

一、实习时间

2013级双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安排在第七~八学期,累计实习时间不少于六周。各分院可以根据各专业要求制定具体时间安排,在2017年5月19日前完成。

二、实习要求

2013级双专业学生毕业实习的形式和要求等参见《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本科学生实习工作管理规定》(浙财院东〔2011〕109号)、《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双专业教学管理细则(试行)》(浙财院东〔2011〕112号)和《关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16〕46 号)文件执行。

1.每位学生须根据双专业毕业实习手册的要求记录实习内容,并撰写双专业毕业实习报告(字数不少于3000字),撰写格式参见《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本科毕业实习报告撰写规范》。

2.由双专业所在分院选择合适教师担任2013级双专业学生的指导教师。指导教师须按照双专业毕业实习大纲的要求完成实习的指导任务,定期与实习学生进行双向沟通,指导与督促学生按计划进行实习,指导学生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实习结束后,指导教师须完成对学生的实习考核。

2017届双专业毕业实习相关表格.rar

会计分院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