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 - 双专业 - 正文
关于会计分院2014级辅修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11-20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会计分院2014辅修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2014级辅修专业学生:

根据东方学院《2014级双专业学分制培养方案》的规定,现安排2014级辅修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一、写作时间

2014级辅修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安排在第七~八学期,辅修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答辩全过程时间不少于12周。要求在2017年3月30日前完成答 辩工作。

二、写作要求

2014级辅修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的总体要求参照《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暂行规定》(浙财院东〔2011〕93号)、《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双专业教学管理细则(试行)》(浙财院东〔2011〕112号)和《关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17〕51号)文件执行。

1.文献综述不做单独要求,相关专业根据实际情况,可放在毕业论文正文的相关章节中(字数要求相应增加)。论文正文的写作格式及要求参照《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暂行规定》。

2.学生在教师指导下撰写8000字以上毕业论文一篇。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后,经指导教师评定成绩后进行答辩。

3.指导教师应认真指导毕业论文各项工作,严格把关,及时作好指导过程记录。指导教师须填写每生一册的《辅修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教师指导手册》。

4.毕业论文答辩及上交均采用无纸化的方式

附件1:2018届毕业论文封面、正文格式规范示例(辅修专业).doc

附件2:会计分院2018届会计学辅修专业选题参考.doc

会计分院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