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 - 双专业 - 正文
关于2011-2012-1学期双专业课程成绩录入的通知

时间:2011-12-22    作者:    点击数:

各双专业分院:鉴于本学期为首次使用双专业教务管理系统网上录入双专业课程成绩,现将成绩录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专业成绩录入采用网上成绩录入。

网上成绩录入登录地址:

方法一:校园内网直接进入东方教务内网,点击左下角“双专业教务系统”

方法二:校外vpn进入东方教务内网,点击左下角“双专业教务系统”

二、成绩录入操作说明

详见附件1。

三、成绩单报送与保管

双专业成绩单一式两份,由分院签字盖章后,统一交教务管理部一份(行政楼A103),课程所在分院留存一份。

四、试卷装订与保管

学期结束前,所有双专业课程学生的答题卷按学院要求装订后交课程所在分院存档。试卷装订顺序:封面、综评成绩单、试卷样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学生答卷(按成绩单姓名顺序)。

五、期末成绩录入时间

鉴于双专业下学期任务落实期间系统数据库不稳定。期末课程成绩录入时间为2011年12月26日——2012年1月12日。

附件:1双专业网上成绩录入说明 .doc

教务管理

201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