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 - 双专业 - 正文
会计分院2012届双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安排

时间:2011-12-25    作者:    点击数:

双专业毕业论文内容包括文献综述和论文正文。指导教师在完成指导后须填写每生一册的《双专业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教师指导手册》。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安排和教务部通知精神,结合分院的实际情况,现就会计分院2012届会计双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工作安排如下:

1.组织学习。分院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学习教务部“关于2008级双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等有关文件,并制定一系列实施文件,对双专业毕业论文工作作出全面计划与安排。此项工作计划于本学期第4周(2011.9.30日)前完成。

2.选题指导。会计双专业毕业论题,原则上应在财会审领域中选定。分院将通过指导教师将毕业论文参考选题提供给双专业学生作为选题参考;之后由各指导教师指导学生选题。包括审阅学生的选题与写作提纲,帮助学生确定选题,并与学生讨论毕业论文(设计)的写作计划安排。此项工作计划于本学期第7周(2011.10.21)前完成。

3.文献综述。双专业学生的文献综述要围绕毕业论文(设计)的主题进行,指导教师应做好相应的指导工作。双专业学生的文献综述(3000字以上)应于本学期13周(2011.12.02)前完成。

4.毕业论文写作与指导。双专业学生最迟应于本学期14周初(2011.12.5)开始论文正文的写作,论文正稿(8000字以上,打印稿及电子版本)应于本学期19周(2012.1.13)前正式完成。指导教师应认真指导,严格把关,及时做好指导过程记录,填写《双专业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教师指导手册》。

5.组织论文答辩。由会计分院组织若干答辩小组进行双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双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计划于下学期第2周(2012.3.2)前完成。

6.成绩管理。由分院办公室做好成绩的汇总与管理工作,并计划于下学期第3周(2012.3.9)前将成绩汇总表与毕业论文(设计)报送教务部。

7.毕业论文工作总结。各位指导教师应在论文指导工作完成之后,写出指导工作书面总结,于论文答辩时交分院办公室。办公室将指导教师的工作总结进行汇总,综合其他情况,完成分院的毕业论文工作总结,交到教务部。

2012届会计学双专业毕业论文封面、评阅单格式参考规范.doc

2012届会计学双专业文献综述格式参考规范.doc

会计分院

20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