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 - 学科竞赛 - 正文
转发:关于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2-03-30    作者:    点击数:

各分院、各部门,及各位老师 :

为推动各级各类学校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教信息中心[2012]7号)。根据上述文件精神,现就我院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学院鼓励教师根据教学需要设计和开发多媒体课件,辅助课堂教学。参赛课件必须是我院教职工自行制作并在教学工作中实际运用的课件。

二、参赛办法

1.本次大赛将开通“大赛报名系统”。7月1日后参赛教师可在优课网(www.uken.cn)上填写单位信息、作者信息和课件信息;

2.在“大赛报名系统”中下载系统生成的“报名信息文件”,并刻录在课件光盘中;

3.在光盘上标注“报名信息文件”中的课件编号;

4.在9月15日前将课件光盘提交至大赛组委会;

5.课件评审费400元/件,请于9月15日前交(汇)至大赛组委会。

以上参赛程序可由教师自行完成,也可由我中心协助完成,课件评审费用由参赛教师所属分院自行承担。

三、其他事项

制作并使用多媒体课件,是在本科教学中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改革教学手段的重要内容,请各分院认真组织、大力宣传、积极申报,并鼓励教师结合教学实际,积极采用多媒体课件进行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有关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信息,请登录教育部网站(www.moe.gov.cn)或中国教育资源网(www.cern.net.cn)查询。

联系人:张静,办公电话:87571505(9211505)。

特此通知。

附件:1.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doc

2.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审标准.doc

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