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2-05-11    作者:    点击数:

各有关分院、2009、2010级经济、管理类各专业学生班级:

为深化管理型财会人才的培养,顺应财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提高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的各项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大学生对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知识的掌握,选拔优秀的学生参加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东方学院各有关分院的2009、2010级经济、管理类各专业本科在校生

二、组织机构

主办部门:教务管理部

承办部门:会计分院

协办部门:会计分院学生会计学会

三、竞赛时间和形式

竞赛时间:竞赛将于2012年5月下旬进行

设奖:本次竞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竞赛形式:本次竞赛以参赛学生个人为单位,采用开卷笔试形式,分别进行财务成本管理、会计、审计等三门课程的考试。

本次竞赛的获奖者将在接受授课培训并进行第二次遴选培训后代表东方学院参加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

报名参赛的学生于即日起至2012年5月25日止到4教506办公室现场以班级为单位确认报名。

联系人:祝彩群老师

咨询、联系电话:87571196。

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到邮箱zcq@zufe.edu.cn

教务管理部

会计分院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日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