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06-01    作者:    点击数:

各有关二级学院、201920202021级经济、管理类各专业学生班级:

为深化应用型财会人才的培养,顺应财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提高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的各项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大学生对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知识的掌握,选拔优秀的学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八届财会信息化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学生。


二、组织机构

会计学院


三、竞赛时间和形式

竞赛将于20229月下旬进行。


报名参赛的学生于2022622日前加入QQ634131571,并登记报名信息。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竞赛内容包括财务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以及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等课程,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先后顺序决出名次并予以奖金。


优胜者将进行组队代表东方学院参加天平杯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竞赛时间预计为202211月)。




会计学院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