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服务 - 科研活动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5年第二批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9-21    作者:    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我院2015年第二批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的结题工作,以前年度立项且研究期限届满,本次可结题的课题见附件1。

一、结题要求

请查阅教务内网“下载专区—课题成果类”栏《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要求及注意事项》。

二、结题程序

课题负责人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结题申请书》(教务内网“下载专区—课题成果类”栏下载),并将课题成果及有关结题材料一式两份,由各分院统一汇总并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于11月6日前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送教务管理部。教务管理部将统一组织评审专家审核课题是否达到结题要求。

联系人:祝彩群,87571192。

附件1:2010-2014年立项教学研究课题研究期满可结题名单

附件2: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结题汇总表

教务管理部

2015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