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服务 - 科研活动 - 正文
转:关于申报2015年度专著出版资助的通知

时间:2015-11-19    作者: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术专著资助出版管理办法》(浙财大东[2014]49号)的规定,学院决定开展2015年度学术专著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者应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术专著资助出版管理办法》文件的规定进行申报。《著作内容提要活页》和“书稿清样”中不得出现作者及其所在部门的名字等有碍匿名评审的相关信息。

2. 如果申报的学术著作获院级及省级以上双重资助,按就高的原则,院级资助自动作废。

3.申请者需交的材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书》(附件1)一式2份、著作内容提要活页(附件2)3份及相应的电子文档;完整的匿名书稿清样一份,包括前言、目录(至少到节)、正文、主要参考文献;可反映书稿水平的材料(包括奖励情况、鉴定证书、学术评价等);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

4.请各部门科研负责老师将申报材料(包括电子文档)及本部门汇总表(附件3)于2014年12月1日前统一送交科技服务部,逾期恕不受理。

5.获得资助的学术专著,必须在2015年度出版完成,逾期出版资助资格自动取消。

科技服务部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附件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书.doc

附件二:著作内容提要活页.doc

附件三:院学术专著资助出版项目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