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服务 - 科研活动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12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2-03-01    作者: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现转发浙江财经学院科研处《关于申报2012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的通知》,请相互转告。

东方学院老师申报要求的报送材料请与2012年3月4日之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并抄送科技服务部下列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丹 87571522

科技服务部

二○一二年三月一日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涉台调研,更好地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浙江省台办现向各有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征集2012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相关要求如下:

一、2012年省台办涉台委托调研课题采用自主申报自主命题的形式,建议选题范围分五大类:

1.台湾基层政治生态、民间组织、主要政党派系、重要政治人物的研究;

2.浙江在台大陆新娘的深层研究,浙台两地现代人文关联的深层研究;

3.台湾对大陆认同研究,近年来大陆两岸政策对台湾的影响研究,浙台交流实效性研究,台湾基层管理及民间组织对浙江借鉴性研究;

4.在浙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浙台经贸(陆资入岛、小额贸易等)、医卫、农业(农博会、农民创业园)、旅游交流合作的案例研究;

5.两岸司法合作研究,台湾地区现行涉及两岸相关内容的法规制度研究。

二、本次课题接受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4日,有意申报者请填写《浙江省台办2012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申请表》,发至邮箱kyc@zufe.edu.cn。省台办将在3月中旬立项公布入选课题。

联系人:邵宜添

联系电话:8755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