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服务 - 科研活动 - 正文
转:关于报送“创新融合 逐潮扬帆”院庆学术论坛(之十)参会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10-30    作者:    点击数:

各分院、各部门:

在商业创变,商科创新的大时代背景下,高校人才培养也被赋予了新的变革需求,从知识吸纳型教育、知识运用型教育到知识创造型教育的变迁,都为我们应验了产教融合的必然趋势,为了更深入的去探讨高校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我院特邀请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教授,于2019年11月5日作主题为“新商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讲座。

一、论坛时间

2019年11月5日 13:30-15:30

二、论坛地点

3J-101

三、参会人员

各分院(含创业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各职能部门的负责领导、工作人员;相关分院学生代表

四、具体安排

为确认我院参与人员的信息,方便提早进行会务准备工作,请各分院和相关部门确认参与人员名单,并于11月1日(周五)之前请把名单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交至科技管理部(填写附件表格)。

请各分院(含创业学院)按照上述参会人员具体要求报送10名人员参加论坛;教务管理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和科技管理部各报送5名人员参会。此外,工商管理分院、金融与经贸分院、财税分院、会计分院各组织30名学生代表参会(科技管理部将为学生发放第二课堂讲座票)。

各分院、部门务必确认好人员信息,提早安排好其他工作,准时出席,原则上确认后不得请假!

联系人:钱老师      联系方式:87571534


科技管理部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