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访学 - 正文

国际交流

分院教师暑期参观访问香港会计师事务所

时间:2012-07-20    作者:    点击数:

2012年7月14日,东方学院会计分院教师代表团一行12人在分院院长兼书记冯晓,分院副院长王书东的带领下,参观访问了位于香港岛中环的天健(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Pan-china( H.K.) CPA Limited)和陈与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Kreston CAC CPA Limited - Hong Kong),并与其合伙人举行了座谈。 天健(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冯培漳先生拥有香港、英国,加拿大等多地执业证书,为业界资深执业会计师,他就香港事务所的工作环境以及业界对国际化人才的培养要求做了专题介绍,并介绍了与香港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安排学生实习的经验。

陈与陈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嘉龄先生同时也是克瑞斯顿国际会计公司(Kreston International)亚太地区秘书长,他就香港执业会计师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做了介绍和展望,并介绍了克瑞斯顿国际会计公司与中注协合作接收CPA专业方向学生实习的经验。

两位合伙人对与我院合作接收ACA专业方向学生赴港实习计划都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商讨了该计划的实质性落实步骤和细节,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