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ACA - 正文

国际交流

2015年度EWI-中汇ACA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6-05-11    作者:    点击数:

5月7日ICAEW大中华区执行董事于梅女士以及中汇财经培训中心主任董巍先生一行到访分院,并举行了EWI-中汇ACA奖学金的颁发仪式。

EWI-中汇ACA奖学金由EWI(Emile Woolf International )和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出资,颁发对象为成绩优异的ACA学生,旨在激励ACA学生的学习热情。EWI-中汇ACA奖学金共包含两类,对于全球通考中单科成绩优异的学生,

授予Excellent Student称号并给予奖励;对于每一级中当年表现最优秀的一名学生授予Outstanding Student称号并给予奖励。此次,12ACA、13ACA以及14ACA共23名同学获得了Excellent Student奖学金;13ACA的俞斌同学、许昊哲同学以及14ACA的陈晓瑜同学获得了Outstanding Student奖学金。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除了12级、13级和14级ACA同学,还有15级ACA同学。大家纷纷表示,对ACA学习有了更大的动力。颁奖结束后,于梅老师还就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解答,让大家对于ACA专业以及其前景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