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ACA - 正文

国际交流

会计分院ACA专业第四批境外实习顺利完成

时间:2016-12-09    作者:    点击数:

11月21日,我院副院长马雪英老师、会计分院院长冯晓及分院院长助理陈趣老师等一行三人专程赴港看望了参加第四批境外实习的会计分院师生,并对长期良好合作的境外实习基地的香港执业会计师表达了谢意。

马雪英副院长一行拜访了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双方就高等教育机构学位课程评审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深入了解了香港资历评审中的四阶段质素保证程序,对我院会计学专业规范化建设具有借鉴意义。此外,马(雪英副)院长一行还拜访了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及香港理工大学企业发展院,了解了香港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讨了专业教师进修培训以提高教学能力等问题,分享香港高校学科建设等经验。

此行我院老师还看望了在港校友,共同回忆了校友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了解了校友们事业发展现状,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希望校友能够进一步发挥在母校学生培养中的示范作用。

会计分院

2016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