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ACA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院ACA学员荣获ICAEW奖学金

时间:2012-03-12    作者:    点击数:

3月7日,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大中华区新任总监黎日忠先生,协会大中华区战略发展总监王丽然女士,英国总部业务拓展高级经理Maddie Barbarino女士,以及北京代表处高级经理靳磊女士一行来我院会计分院与ACA班级学员交流互动,并为已参加ACA知识阶段两门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的10ACA同学颁发了奖项。其中,单科考试每门成绩前五位的同学蒋薇、蒋特丽、吴平、郑凯、葛琛迪、吴迪茜、谭碧云、屠明慧等同学获得了协会颁发的Excellent Student奖项,Accounting课程成绩达到90分的蔡思恬同学获得了Outstanding Student奖项,另外,截止二月已通过三门考试的吴平、郑凯同学以及在两门考试中都取得前五位的蒋特丽同学得到了协会的特别表彰。

Excellent Student奖(Principles Of Taxation) Excellent Student奖(Accounting)

这次颁奖,不仅是对获奖同学学习上的肯定,更是对全体ACA同学的激励,极大的激发了在座同学的学习热情。

交流结束后,黎总监一行又与同学们亲切合影,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