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ACA - 正文

国际交流

分院学生在ACA全球统考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2-06-06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会计分院首届10级ACA班在上海参加的Management Information(管理信息)和Law(商法)全球统考中再创佳绩,Management Information(管理信息)全班一次考试通过率高达73.5%,Law(商法)的一次考试通过率也达到了57.1%!目前,ACA班参加的Principles of Taxation和Accounting两门全球统考累计通过率均达到60%以上,目前通过已开设四门课程的学生达到24人,学习氛围浓厚,国际化教育蒸蒸日上!

据悉我院开设ACA课程班是由我院与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及浙江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合作开设。是ICAEW在中国大陆的首家全日制教学合作单位,也是浙江省唯一一家享有本地区(不含宁波)开展ACA全日制教学项目权利的高校。由东方学院在全院范围进行笔试面试招收优秀学生组成教学班,ACA课程进行中英双语教学,东方学院学生通过校内组织的各门课程考试,取得相应学分并达到东方学院毕业要求后取得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和管理学学士学位,同时学生在通过ACA组织的相应课程全球统考,并具备相应的实践经验后,将取得ACA的执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