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ACA - 正文

国际交流

职业规划、特许会计师的职业选择、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讲座

时间:2019-06-14    作者:    点击数:

    6月11日星期二13点30分,国际保险公司香港分行的风险管理人张旭峰老师4教401为会计分院的16,17,18级的全体ACA学生举办了主题为职业规划、特许会计师的职业选择、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的讲座


讲座刚开始,张旭峰老师便提出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原则告诫大家要先进行自我分析,后进行论势,最后再决定职业方向。接着,张旭峰老师学生详细阐述了会计相关证书的必要性以及将来的就业方向如何选择等十分契合学生需求的相关内容最好,张老师用生动的图片为学生指出了成功人士与普通人的区别,使学生们理解的更加清晰。同学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非常积极老师一一详尽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信这场讲座一定使同学们收获颇丰。


   在张旭锋老师精彩的演讲互动后,ICAEW协会的吴承炫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数字世界中的财务,教会大家如何去拥抱数字化。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同学理解并认识自己所学的专业,也对于自己的职业选择、职业规划,特许会计师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