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CMA - 正文

国际交流

CMA全球考再获佳绩

时间:2016-05-27    作者:    点击数:

在2016年4月进行的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全球考试第二阶段中,我院13CMA班再创佳绩,继第一阶段考试通过率80%后,第二阶段通过8人。这8位学生已通过CMA证书考试,包括谢德健、章可斌、徐丹虹、郑凯元、徐佳祺、崔淑瑜、徐鼎滟、齐婷婷,其中谢德健同学获得最高分440分(近似于百分制的90分)。

我院一直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坚持把教育教学质量放在工作第一位,尤其是CMA课程班,是我院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本次资格考试前,分院领导和各任课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抽出时间悉心辅导;学生们勤奋刻苦,积极备考,这才有了本次考试的大丰收。

我院将以本次考试获得的佳绩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统筹协调落实,夯实基础教学、突出特色学科,进一步推进分院应用型建设和“国际化、复合型、职业化”的特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