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与东方同行”演讲比赛顺利落幕

时间:2016-03-23    作者:    点击数:

2015年3月21日晚,由会计分院社团管理中心主办的“我与东方同行”演讲比赛在4教101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嘉宾有姚菲菲老师与陈周丽老师,还有学生会,社管,团总支,其他分院社管以及各班级的代表。参与比赛的选手共13名,比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后,13位参赛选手身着正装,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的依次进行了演讲。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其中2号选手陈浩的演讲《什么是青春》道出了在座众多大学生的心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6号选手宋宁宁的演讲《梦想,因东方而闪耀》结合自身经历,向我们诠释了一种大学生该有的“不怕困难,不怕丢脸,勇往直前”的精神;10号选手陈叶叶的演讲《成功不止一条路》告诉了我们,成功不是偶然,你现在在做的任何事,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成为你成功的必要因素。

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14级审计2班的宋宁宁最终以最高分87.55分夺得桂冠,15ACA陈浩以0.25分之差获得了第二名,15财务管理2班周王鑫以85.85分获得了第三名。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具有演讲天赋与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还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对青春、对责任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对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