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悦·读”第一期

时间:2015-03-17    作者:    点击数:

主题:读书与“刻苦”无关

自古以来,琅琅上口的“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深入人心。读书,如何读书成了每个人心中困扰的问题。在大学期间以及今后的学习生涯中,读书都是一个永久的话题。论读书与刻苦之间的联系,我院于下周一下午1点半在4J—514,有幸邀请到党院办新闻宣传负责人黄晓燕老师与各位同学分享阅读的快乐。

该讲座以读书与“刻苦”无关为主题,黄老师将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化同学们心中读书与“刻苦”的理解,用最严谨的方式论述读书与刻苦之间的关联,解答在读书过程中遇到的迷茫的问题。

想加入的同学,请联系丰同学:长号18367616806(短号696806)分院不限(报名截止日期:3月22日)。我们交流的话题不限,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把自己平时喜欢看的书带来,便于大家分享交流。

具体时间:3月23日(周一)下午1:30开始。地点:4J514。

温馨提示:读书会大约进行两小时,同学们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在读书会上分享好书,交流心得哦!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期待与您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