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周系列活动之会计无纸化大赛

时间:2017-04-08    作者:    点击数:

4月8日,由会计分院学生会主办,学术部、自律部承办的会计无纸化大赛在2号实验楼如期举行,为期两天。由于参赛选手众多,该比赛共分为四场,时间为每日早上的九点到十一点以及下午的两点到四点。此次比赛以优化的题库资源为基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随机组卷生成无纸化考试试卷(包括会计基础、财经法规)进行考试。

比赛试卷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分析题四大题型。参赛选手答题交卷后自动生成考试成绩,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开考信号一发出,参赛选手们便迅速地投入到答题中。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神态各异,有的因为遇到瓶颈而双眉紧锁,有的为巧解难题而面露微笑,现场鼠标点击声此起彼伏。

本次会计无纸化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积累了考试经验,了解了会计考试题型,提前适应会计考试的快节奏,学会合理分配考试时间。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学好专业知识的紧迫感,巩固复习了课堂学习的知识内容,为学院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贡献了点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