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意青春 计展人生——第十一届会计周闭幕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19    作者:    点击数:

以“会意青春,计展人生”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会计周闭幕式于5月18日晚18:30在学术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会计分院主办,会计分院学生会承办。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会计分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袁为为,会计分院团总支指导老师马晶,会计分院14级辅导员梅书敏,16级辅导员黄嘉敏,学院及各分院学生机构代表。

在主持人宣布第十一届会计周闭幕式正式开始后,维也纳乐队用似火的热情点燃了场上的气氛。随后的运动会、会计周获奖同学的颁奖仪式更是鼓舞了会计分院的同学积极投身学校活动,为分院争光。紧接着,16审计1班为我们带来了舞蹈《风乎舞兮》,那曼妙的舞姿让人目不转睛。《四大才子招亲》中招亲的两位文府小姐,大小姐霸气侧漏,二小姐温婉动人,三位才子各出奇招,本次招亲妙趣横生。青春朝气的拉丁舞表演,非同一般的《年度总结会议》让晚会精彩纷呈。《慢半拍遭抢劫》中姑娘的“超级慢速”,连抢劫的贼匪都拿她没有一点办法,硬生生地被那姑娘“逼疯”。歌曲与舞蹈完美融合的《爱》更是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城里人与乡下人》让我们过了一把哑剧的瘾,充分感受到形体语言的魅力。会计3班带来的《烟花易冷》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来到北魏洛阳,见证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悲剧。在晚会进行过程中,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让大家心情澎湃,让场上的氛围更加火热。历届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以及会计分院姑娘们带来的民族舞《凉凉月色》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第十一届会计周闭幕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会计周闭幕式中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饶有趣味的小品充分彰显了会计分院学生的蓬勃朝气。会计周是会计分院的品牌活动,本届会计周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普及了会计知识、增强了会计分院院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