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5级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5-22    作者: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1点,东方学院2015级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东方学院院长沃健,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军训团团长兼政委张淼,军训团副政委王记清、马雪英、金国锋,军训团副团长方志勇以及军训团的各位干部和各营教导员、指导员出席了本次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本次阅兵式由军训团副政委林香娥主持。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阅兵式正式拉开了序幕。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在武警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各个方阵,一句句“首长好”,“为学院争光”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方阵检阅完毕,分列式正式开始。会计分院的四营方阵迈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子,喊着响亮的口号朝主席台走来。他们以最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接受主席台各领导的检阅,经过主席台时,他们迅速将头摆向主席台一侧,把坚毅的目光投向主席台上的领导嘉宾,步子坚定,口号响亮,半个月来积蓄的能量在军训即将结束的这一刻迸发。从他们坚定的眼神和掷地有声的步伐中我们看到了军人的风采,看到了铁血四营昂扬的斗志。学生男女生擒敌拳和教官特种战术汇报表演结束后,党委书记邵毅平发表讲话。随后军训团团长兼政委张淼宣布了军训先进个人、队列优秀营、军训先进集体等获奖个人和单位,并由学院领导对获奖个人及单位进行了表彰。

最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院2015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落下了帷幕。回首这半个月的军训生活,教官和同学们俨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昔日严苛的教官也变得可爱了许多。往日里的埋怨在那一刻烟消云散,剩下的唯有眷恋和不舍之情。相拥告别之后,望着教官们远去的背影,同学们也带着不舍之情陆续离开了场地。十五天的军训磨砺了会计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愿你们载将这份精神,开启新一段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