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整毕业学士服,扬精神文明风

时间:2017-10-29    作者: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分院的责任感和归属感。2017年10月27日下午13:00,会计分院团学志愿者服务中队带领11名志愿者在第四教学楼514展开了“整理学士服,扬精神文明风”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期间,中队队长分配了服务内容,整个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秋意袭人,阳光正好,志愿者们认真地将一件件学士服折叠整齐,为防止学士服由于长时间挤压而产生褶皱,志愿者们将学士服的袖子向内折叠整齐,以学士帽、学士披肩、学士服三样物品为一份进行袋装,最后放入纸箱中。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活动顺利结束,401份的学士服整齐的被放入纸箱中。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服务中队同学们的服务意志,同时也让下一届毕业生在毕业之际能穿上干净整洁的学士服。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助于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者精神落到实际的生活中去,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