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分院荣获学院心理剧汇演一等奖

时间:2017-12-28    作者:    点击数:

2017年12月27日,东方学院第十三届身心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心理剧汇演颁奖典礼在东方学院影剧院举行。心理剧汇演中,会计分院17审计2班的作品《初心不忘 舞动人生》荣获一等奖。

会计分院积极组织分院内选拔赛,通过精心准备和层层选拔,17审计2班代表分院参加院心理剧汇演。《初心不忘舞动人生》以学习与兴趣作为切入点,表现了当代家庭父母与孩子的矛盾,最后在家长、老师、孩子的共同理解和努力下成功解决问题。

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不仅要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及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更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心健康活动月”是由东方学院学生工作部每年主办的全校性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身心健康活动月帮助大家学会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未来,释放身心压力,重拾生活动力;同时,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结识了更多的朋友,增加了彼此间的默契,锻炼了自身的团结协作的能力,争取以更加积极、正面、阳光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磨难和挫折,开创崭新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