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会计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23    作者:    点击数:

会计分院第十二届会计周系列活动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会计分院主办,会计分院团学承办,以“会当凌云,计定不凡”为主题,旨在宣传会计知识,提高学生的会计专业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本届会计周共有五项子活动,分别为会计技能大赛、真人大富翁、账单清算大赛、会意抖拍和诚寓你同行,这些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学生对会计专业技能的掌握程度,加强自身的会计实务能力,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校园文化的学术氛围。

本次会计周闭幕式于5月22日晚18:30在学术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会计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老师,会计分院团学指导老师黄嘉敏、牟伟、成佳妮,会计分院专任教师赵丹,会计分院教务老师施园园,团学主席团,团学各机构代表以及全体2017级学生。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17级学生蓬勃的朝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第十二届会计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系列活动弘扬了会计文化,传播了会计精神,更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在我们的记忆中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