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聚团总支 共创新明天

时间:2016-10-17    作者:    点击数:

为了欢迎会计分院团总支新晋成员,增强新老成员间的互动,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提高新干部适应能力,会计分院团总支于10月14日晚开展换届大会暨动员大会。

活动开始,会计分院团总支书记陈周丽老师上台致辞,首先陈述了对团总支的定位,并指出要实现团学思想的引领和指导,认为团结是最组织内部最基本的核心。陈老师欢迎新成员的同时,还希望同学们要具备踏实的品质,礼貌待人,在一个团体中要学会磨棱角。

接着团总支前任副书记窦艺玮同学通过简短的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的技能,告诉大家要学会积累工作经验,脚踏实地,不忘记学生的本分,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刻。之后,团总支现任副书记茅燕琴同学对上学期的工作概括总结,同时提到了创新的重要性以及要对学习和工作充满积极性。之后由陈周丽老师为优秀部长以及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为现任部长和副部颁发聘书。在各部门部长发表寄语,表达了他们对自己工作经历的感受和对新成员的期望之后,进行了新生自我介绍和游戏互动,同学们都相处融洽,气氛活泼。

本次动员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16届的新生们也对团总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之后的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对工作充满积极性,使团总支发展成一个有爱且团结的集体,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努力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文/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