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遇会计 起航东方——记会计分院2016级新生始业教育

时间:2016-09-14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让会计分院16级新生能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会计分院于9月13日12时30分,在教学楼4J-101举行了“会计分院2016级新生始业教育”讲座。会计分院院长冯晓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分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对各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做了详细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会计分院近些年来在教学、国际教育、国际交流以及境外实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成果,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优秀学生的成功事迹。

随后,冯院长着重谈了新同学的未来规划,要求同学们要制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树立一个正确的目标,告诫同学们,要想达到更高的目标,必须要学会自我管理,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要有自我约束的能力,更要有自我发展的诉求。大学是一个人全面发展的重要时期,冯院长要求同学们要以安全为第一,提升自己的道德、政治、职业素养等;要以学为主,全面发展,绝对不能本末倒置,并且要加强实践,学以致用。同时,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信任分院和老师,多读书,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实践。并且要好好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努力缩短自己与他人之间的距离,掌握良好的专业技能,为把自己塑造成一名一流的精英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大学,是每一位2016级会计分院新生将要迎来的人生新征程,愿每一位新同学以心立德,以才立功,以学立言。励志图强,不负青春!不负理想!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