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话筒,灯光,闪耀梦想舞台

时间:2017-03-12    作者:    点击数:

为了使怀有主持梦想的同学能够锻炼自己的口才,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 ,3月12日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会计分院主持人大赛于4教212隆重举行,共有11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获得进入本次比赛。最终,16资评班郑玉鹏、16会计1班刘汪祺、16会计3班陈颖和16会计3班应雨朗,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会计分院主持人大赛四强,成功晋级校级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语言能力考察、即兴应变能力考察和模拟主持考察四个环节。在语言能力考察环节,11名选手分别通过抽签的方式朗读诗文和绕口令,虽然第一次登台选手们都难掩紧张,但大家都迅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向现场所有人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进行到第三个环节时,评委给出了各种模拟的突发状况来考验众位选手的即兴应变能力,这个环节中,有些选手表现出略微的慌张,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都渐入佳境。尤其是选手陈颖和郑玉鹏,他们凭借独特的嗓音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获得评委的赞赏。在模拟考察环节,选手应雨朗更是用惊艳的歌声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主持人大赛选拔出了优秀的参赛选手,而且也为今后我院各项演出活动挑选出了优秀的主持人才,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闪耀自己的舞台。比赛落幕了,同学们的成长还要继续,让我们祝愿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也期待更多热爱主持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用话筒点亮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