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分院第一届奔跑吧会计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6-11-29    作者:    点击数:

2016年11月27日下午3点,会计分院第一届“奔跑吧会计”活动在4号教学楼拉开帷幕,参与学生人数近300人,本次活动融合了趣味性体育游戏和团队素质拓展项目,旨在增进大一新生间的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集体主义荣誉感。

开幕式的鼓舞之后,激烈的比赛拉开序幕。每位同学都积极的参与活动,为自己班级争分夺秒。比赛由四个挑战项目贯穿,统一计时。比赛开始后首先要齐心协力挑战高难度的“齐心球”项目,紧接着是趣味性的“穿衣接力”和展现班级同学协调性及配合度的“极速穿越”,最终挑战提升自信心的“口号传递”并拍摄一张班级全家福以示停表结束。经过激烈的奔跑和挑战,各班级同学在紧张而又愉悦的氛围中完成各项挑战任务,为班级争得了荣誉,表现最出色的16审计学2班勇夺桂冠。

本次活动在班级全家福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多小时,但每个环节都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比赛热情,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缓解了压力,进一步充分展现了自我形象,更好的促进了班级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经过适时推送和分享,也让广大家长看到了孩子在学校中积极良好的表现,同学院一道共同见证孩子在大学中点点滴滴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