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聚焦两会——11资产评估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2-03-20    作者:    点击数:

在全国两会期间,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首次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草案)》。资产评估法的立法宗旨是:规范资产评估行为,保护资产评估当事人合法权益和公共利益,促进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我分院11资产评估班以此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该班学生在专业导师杨健兰的指导下开展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草案)》的座谈会和主题班会,在座谈会上同学们与杨健兰老师踊跃互动,同学们对解读法案的兴趣浓厚,同时也对资产评估专业在我国的发展趋势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该班学生加深了对资产评估专业发展趋势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开展团日活动后,该班学生同时向学院申报了《研读资产评估法(草案)》学生科研课题,拓宽团日活动的内涵深度,使团日活动的持续性、专业性、实用性得到充分利用。